2007-09-24 23:10:32大許

α ~白痴對話♩ ╮

小圖: 我和謝言坐在拔辣的噗噗上【不好意思,我的表情很白痴= =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齊齊~~~~`

齊: 瞎毀?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妳的照片非常搞笑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齊: 謝謝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好啦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你們今天去哪裡唱歌阿?

齊: 沒有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不然勒?

齊: 誰說去唱歌了.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鄭噗說你們要去唱歌

齊: 要去還沒去 段考完後要去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喔喔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娜你們後來去哪

齊: 去拔辣家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喔喔烤肉嘛?

齊: 恩阿

齊: 後來又去中正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嗯嗯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有誰去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氣死了!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齊: 我、鄭撲、老郭、阿罵、謝言、拔辣

齊: 有阿

齊: 我今天很期待你會來耶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喔喔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

齊: 結果他們說你不來= =

齊: 害我很失望...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鄭噗說你們要去唱歌 我就不沒去啦

齊: 啥拉?=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鄭噗說你們要去唱歌 我就不去啦

齊: 為啥?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神經喔 我去唱歌?!

齊: 去了不一定要唱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納我要幹嘛?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幫你們伴舞喔?!

齊: 和大家玩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齊: 可以˙阿 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去打文章啦

齊: 我報台有打...哈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誰管你報台

齊: 那就算了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

齊: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看嫦娥?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妳要飛上天嘛?

齊: 黑阿

齊: 你要一起來嗎?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不了

齊: = = 你可以找吳剛喔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我在下面看你變成自由落體

齊: 我可能上去就下不來了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我們的對話有點....

齊: 很好笑阿

齊: 我要把她貼在報台...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齊: ㄝㄝㄝ 我有回你的文章耶

齊: 去看去看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喔喔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娜擬報台給我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我去幫你回覆讓你開心一下

齊: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nie81218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速度可真快....

齊: 我等你跟我要報台很久了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

齊: 隨時準備好...哈哈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天哪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拔辣啥時剪頭髮阿?

齊: 我哪知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ㄆㄆ

齊: 怎樣拉....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妳還是一負白目樣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哇哈哈哈哈

齊: 謝謝~~

齊: 這叫童年

齊: 懂嗎......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幾歲人還童年

齊: 怎樣拉= =

齊: 15而已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夭壽喔

齊: 怎樣拉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你們幾點去果豐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下午嘛?

齊: 黑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可惜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我今天早上有趣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去

齊: 你想吃果糖喔?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沒遇到=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果糖?

齊: 喔ˊˊ好險.....

齊: 哈哈~~

齊: 耶 我正在複製我們的對話耶....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欠扁妳

齊: 還好而已

齊: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欠扁妳

齊: 還好而已

齊: 你看你看...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這是啥

齊: 我們的對話阿

齊: 笨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沒有前面那句阿

齊: 我即時通裡面你的名字拉

齊: 豬喔你.....

齊: 你看...我都打說把你當好朋友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好好好

齊: 你跟我講話還那麼不客氣...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

齊: 好啦好啦

齊: 我要下了

齊: 下次再跟你吵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等

齊: 掰~

齊: 蛤?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妳也要去哪?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妳留言的

齊: 啥啥啥?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下次再說

齊: 你家烤肉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掰掰掰掰掰~~~~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喔喔

齊: =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妳都沒來><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好啦快滾吧88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ㄎㄎ

齊: 你有叫我去嗎 = =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鄭噗沒講嘛?

齊: 死小孩......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我以為是你們家太遠

齊: 後來她說沒有阿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不能來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因為我們是晚上烤

齊: 所以只厚去拔辣家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喔喔

我把你當好朋友的, 鳥 寧: 88啦~

齊: 掰~


我給鳥寧的留言:


你做的蛋黃酥能吃嗎= =
懷疑.....
你是不是去做現成的阿?
哈哈哈~~



鳥寧 2007-09-25 13:09:55

哇勒...
妳真的是吃飽太閒==
還真的把我們的白痴對話貼上來...
中秋節快過了唷~要看嫦娥快去吧!!

版主回應
我說到做到...
真的把她貼上來了
哈哈哈~~~

看嫦娥喔
那你要來嗎?
有兩個人要來了喔....
2007-09-25 13: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