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25:07大許

α ~ 點 名 1 5♩ ╮

小 圖 : 這 是 神 社 呢 . . . 我 在 這 裡 被 當 成 日 本 人 = =

因 為 有 兩 個 外 國 人 居 然 對 我 說 日 語 耶 = = 傻 掉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新 的 M P 4
2) 新 的 音 響
3) 過 去 的 日 子
4) 機 票
5) 好 成 績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

蔡 蔡

2.你們的關係是...

大 親 愛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 很 正 , 2 . 很 白 痴 , 3 . 人 很 好 , 4 . 瘦 個 什 麼 勁

5 . 人 很 好 笑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恩. . . 很 多 拔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恩. . . 噁 心 的 話 比 較 多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7.如果他/她跟你的好朋友做愛,你會...

吃 驚 . . . .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 會 的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我 不 會 痛 恨 他 的 拉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恩. . . 沒 有 特 別 想 做 的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 愛 耍 白 痴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大 好 人 拉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和 善 拉 , 不 做 作 , 幽 默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花 癡 , 雙 面 人 , 騷 包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 不 想 改 變 , 原 汁 原 味 最 讚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我 最 喜 歡 你 們 了 !!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我要點:1 鯨 魚
    2 西 瓜
    3 謝 言
    4 阿 雷
    5 宜 北 鼻
    6 正 義
    7 粉 粉 如

*(就這7個被我點到了噢 寫過了就不用阿)

------------------------下面還有--------------------------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 鯨 魚
2 西 瓜
3 蔡 蔡
4 鄭 撲
5 鳥 寧
6 宜
7 正 義
8 謝 言
9 阿 雷
10 蘇 奶



[6號跟誰在談戀愛?]

不 知 道

[9號是男還是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應 該 會 嚇 死 人 吧

[那8號跟5號呢?]

一 起 走 應 該 還 好 吧

[2號在讀些什麼?] 

羅 曼 史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昨 天 還 前 天 吧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他 應 該 不 喜 歡 樂 隊 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他 有 一 個 妹 妹

[你會追求3號嗎?] 

不 會 = = 他 是 別 人 的

[那7號呢?]

還 是 不 會 阿

[4號是單身的嗎?]  

是 阿 是 阿

[5號的姓氏?] 

他 姓 鳥

[10號的名字?]  

他 叫 蘇 奶

[4號的嗜好?]

找 我 聊 天 拉

[3號有魅力嗎?] 

有 有 有 !!

[5號跟9號合拍嗎?]

O K 阿 , 只 是 怪 怪 的

[2號讀哪間學校?] 

光 華 阿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你 要 變 成 大 鯨 魚 喔

[9號呢?] 

我 們 還 會 是 朋 友 呢

[3號呢?] 

不 要 在 耍 白 痴 了 拉 . . . .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當 然 不 會 有

[9號住哪裡?]

地 球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 哪 知 阿 . . . . 我 喜 歡 黑 拉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他 們 應 該 算 不 錯 吧 . . .

[7號喜歡2號嗎?]  

喔ˊˊˊ 這 你 可 能 要 自 己 去 問 他 哦 , 我 不 清 楚

[8號跟9號呢?]  

我 也 不 清 楚 耶 . . . 我 超 單 純 的

[你怎樣認識2號?]

我 們 上 輩 子 就 認 識 了 , 哈

[1號有沒有寵物?] 

他 自 己 本 身 就 是 拉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這 個 嘛 . . .我 好 久 沒 看 到 他 了 耶 ,

不 知 道 他 變 的 怎 模 樣 啦


祝 大 家 情 人 節 快 樂 !!

要 開 心 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