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4:24:02☞小象耳朵大≧▽≦

2/12跟俏妞的半天西門町*

開學了
真討厭
害我昨天睡覺睡的很不安穩
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的
到了學校很高興看到了久違的同學們
但是不喜歡開學
有一件事情真的很扯
超多人都還沒有寫寒假作業的
準備借別人的抄= =
放學了
先跟俏妞還有娃仔一起去學校附近的店吃午餐
我們都點了一碗大了臭豆腐鴨血
只有我吃不飽又加點了ㄜˊㄚˋ米ㄙㄨㄚˇ
哈XD""*
吃完了
俏妞想要去修瀏海
所以決定了要去西門町
因為俏妞的設計師說找他修瀏海免費
原本想說大家可以一起去的
可是我太晚約了
娃仔已經跟她媽媽約好了
所以只有我跟俏妞一起去
修好了瀏海
我們一起去蓋酷拍貼
結果遇到了葉子
她被我們拉來一起拍XD""
拍完貼葉子就走了
又只剩我跟俏妞
我們就去找投籃機狂投
找到的機台欄框太高
害我跟俏妞頭的手臂超酸的
但是玩的很過癮
玩累了
剛好下雨
我們就去肯德基吃東西
我們邊吃邊聊天
當然
聊到了一些祕密話題
我邊說臉編爆紅
耳朵也充血紅的要命
俏妞還一時興起
拿起相機拍我臉爆紅的樣子= =
俏妞阿
自己還不是一樣聽到臉紅
還胡思亂想
ㄚ哈哈哈XD"""
今天開心完美*


俏妞 2008-02-17 00:34: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猴屁股般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