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43:29☞小象耳朵大≧▽≦

禮拜五,禮拜六*

禮拜五禮拜五
快笑死我了
我頻頻出糗
我也太搞笑了巴我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
我們去吃麥當勞
他外面的地在鋪新磁磚
所以門口有墊木版墊高
我們吃完走出去
我領先帶頭
走到那木板末端的時候
那木板突然翹起來
嚇我一大跳
跟在我後面的那兩個人魷魚絲和玉米就一直在笑我
他們後面還有一ㄍ魚
他被擋住了
沒看到我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他也跟我發生一樣的事情
我們四ㄍ人就一直狂笑
裡面的麥當勞員工看到就出來喬了一下
免得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
禮拜五的好笑
說來話長
禮拜六
噢!!!
今天的我終於不再是笑點人物
換成郭宜心了
哈哈哈
他那經典的表情
跟經典的話語動作
「我打你喔」、「討厭」
ㄆˊㄆˊㄆˊ
笑死我了
花花呀
你可以不要再學了嘛
我肚皮會破掉

上一篇:又有新case啦*

下一篇:何謂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