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57:08☞小象耳朵大≧▽≦

笑到我都快抽筋了,超經典*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笑到我都快抽筋了
一定要玩玩看
真的很刺激
手機不是有藍芽嗎
我們再傳東西
我就想到
我們來個惡作劇
搜尋別人的藍芽來傳東西給他
看那個人是誰
很好笑
我跟水晶球就傳東西
我們在麥當勞裡
前面有一大片窗戶可以反射我們身後的人
我們就看到
是一個老男人
有一點點髒髒的感覺
頭油油還有點禿禿
他還真的接收我們給他的東西耶
我們當然中途取消了
還有人跟我們玩一樣的遊戲
還傳給我耶
嚇我一跳
還傳了兩次
原本想鬧它可是他卻把藍芽關了
可惡
我真的笑到快抽筋了
一直狂笑停不了
玩玩看吧
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