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40:07°[[ 玥 ]]‥♫〞

*[ ♫ ]‥國文☺拍戲‥〞

今天早上去樂隊,現在改吹小喇叭,

可是如果是吹室內樂的話還是得練長笛,

所以現在是兩個都得練…- -”

禮拜四的時候才第一次接觸小喇叭,

禮拜五又因為會考而沒去練習,

今天早上被學姊操死,

小喇叭有一點重量,

一直猛吹猛吹,然後手還要抬高,

吹錯學姊一直罵,手酸不小心稍微放下來又罵,

整個就是很可怕…- -

害我嚇到吹的時候一直抖。

唉,今天去樂隊整個有點不太高興。- -


下午和班上同學到台北車站去拍國文課要演的戲,

一個同學發燒所以不能去,花了點時間找人替補,

拍的過程一直NGNG,在那足足待了快4個小時才拍好,

而且成果還好不到哪裡去,感覺有點浪費時間…- -

明天還要再拍一次,希望能趕快拍完回來,

我還要負責後製,要花好多時間說…- -

在說我功課還有兩樣沒有畫,整個很Orz,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能完成作業…- -

以上,今天好累。ˊˋ



今天是彼此沉默後的第100日,

也許你早已遺忘那些曾經,

但我還是懷念著從前,

這代表著什麼?一種無限的思念。

最近更冷了,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只想問:你,過的還好嗎?
2007-12-13 21:18:01

唉唷我來啦(巴)
樂隊加油啦ˇ
我精神上支持你唉(喂)
電影、作業也加油唷
不要被路程中的小囉囉給擊倒了呢,嗯
考上好點的大學之後就會跟我一樣輕鬆了(喂)
雖然我很想把每天排的滿滿,早點把學分修完
早點放長點的假ˇ
可是...玩樂的頭腦部分不允許我這樣做XD
(巴死)我還在努力 阿哈哈
你也要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吧哈哈~

...

我詞窮了哈哈~(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