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55:07°[[ 玥 ]]‥♫〞

*[ ♫ ]‥段考☺結束‥〞


昨天跟今天是段考,

最近忙著看書所以都沒上~-ˇ-"

但是哩,拼了老命在看數學,換來的還是那不及格…- -"

心得:我恨數學!(ˋˇˊ)

唉唉,三角函數真的好難啊!

害我寫考卷時解的那麼順手,還以為有機會及格,居然錯一大堆…- -

班上只有僅僅4個人及格,真是殘念…- -

今天考國防通識,我真是後悔,沒想到題目都那麼簡單,

而我卻白白的讓那超好拿的40分簡答題飛走了…- -

我到底哪跟筋不對啊?明明知道考哪卻沒看…- -

真是天下第一白痴!ˊ口ˋ(攤)

這次的成績跟第一次一定差很多!>"<

鐵定退步了啦!Q口Q(死)

吼吼吼!ˋ口ˊ我要保持前10名啦~> <(甩手)

唉,在這抱怨也沒用,怪我自己不好好的努力,

期末考非要全及格不可!ˋ口ˊ雖然還早!?


以上,今天好累。-ˇ-

希望早點看到成績!ˊ口ˋ但數學被當定了…- -"


我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