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27:48°[[ 玥 ]]‥♫〞

*[ ♫ ]‥我死☺定了‥〞


今天早上晨廣的時候,發現我晨廣單不見了,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拿了一張之前日期一樣顏色的晨廣單呼巄過去,

想說會不會放在家裡,所以不以為意。

下午美術課,發現我圓圈板不見了,很好,死定了。

上星期四還在用,上完課收到書包,確定還在,

星期五早上有晨廣,單子還在,圓圈板不確定,沒拿出來看,

放學去樂隊,想到東西沒拿又回教室,拿完東西後,

看了一下抽屜裡,確定是空的。(假日東西若放學校會被丟掉)

今天到學校,很好,晨廣單不見了?

搞屁?無緣無故會消失?圓圈板也消失,到底是怎樣?

我不敢說真的有人拿了我東西,但是會無緣無故消失,

也只有這個可能了。

現在只覺得好煩,還有作業要畫,搞成這樣根本沒心情了,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啊?
2007-11-16 21:49:16

OH... 
搞不好是誰看你不順眼吧(汗)
我們班女生也會有這樣的情況ˇ
尤其是體型小不能動手動腳的那種人..

其實不知道要怎麼防欸
如果是單子可以影印一份
然後放影印的在大家面前走來走去
真的要用就拿真的
這是我們班女生的防範方法(笑)
圓圈板要小心(汗)
因為那個好像是需要花錢的 |||

嘿~我最近比較閒
可以常上來晃晃~ˇ
怎麼樣~開心吧(喂)
(被踹下台)

版主回應
喲喲,看我不順眼喔?-ˇ-
希望不要嘎!>ˇ<&quot
晨廣單已經借同學的去印了,
圓圈板是沒找到,不過同學有多的就送我了!。ˇ。

聽老師說那一個要一百多塊,差點沒嚇死!ˊ口ˋ
不就是塊透明塑膠片啊啊啊!?(抱頭)
呼呼,冷靜~-ˇ-反正一切都過去了!XD(?)

嗯嗯嗯~很開心啊!-ˇ-(撲抱)((遭拖走...
謝謝你的關心(關心?)嘿!^^
2007-11-17 14: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