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29:14°[[ 玥 ]]‥♫〞

*[ ♫ ]‥一天☺累掛‥〞

昨天回到家後想說要好好休息,今天要飆功課跟練長笛,

然後布拉布拉就到了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

刷牙洗臉完就在客廳發呆,吃完早餐後繼續發呆呆,

到了差不多12點多就開始練長笛嚕~ˊˇˋ”

真是給他有夠難吹,猛練指法還是背不起來…- -

練到大概兩點多便開始畫作業!@@

畫到5點多才畫完一張!XD

還有一張創意思考作業跟丙級的要畫,還要背國文,國文老師好凶,

嚇到我了…Q口Q(抖抖)

等等休息完後要繼續拼…ˊˋ”

好累的說,畫第一張作業畫到有點快崩潰,

最後快結束的地方開始亂撇…- -

真是的我,把自己的生活搞的太緊繃了,

現在又在感冒喉嚨痛,該不會哪天就要發燒請假了吧?- -*

下下星期就要期中考,感覺時間過好快,在樂隊時有些課沒上到,

會趕不上進度…ˊˋ”真怕第一次考試就被慘當,


喲天!- -一直往壞處想,想些好事吧我!XD

畫完那些圖其實還漫有成就感的,雖然有少許地方亂亂撇啦!-ˇ-

而且參加樂隊是我自己的決定,早該想到既然參加了,

就該比其他人多用點時間去加強不會的地方,而且看到樂隊隊長賣力的樣子,

我多多少少也能增加點自信,告訴自己,我撐的過去!:)

以上完畢,最近天氣多變化,還希望大家多保重嘿!

別像我一樣感冒嚕!XD
不列顛之王 2007-10-01 19:46:32

唷~阿綺大寶貝XD
妳這樣看起來好辛苦唷~&quot~
真是辛苦妳了~><
只能跟妳說聲加油~><
現在感冒有好點嗎?~@@
小心一點唷~><
祝妳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