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44:35范屁

台灣 再見

OH MEN
時間莫名奇妙過的很快
我的暑假不知不覺得放完了
又要回去了 = =
真不敢相信要和台灣分離兩年耶
我親愛的台灣同胞們
謝謝你們
讓我有個通告接不完的暑假
當工讀生的暑假也很好玩
雖然會一直被罵
不過也認識了嘴巴很賤很好笑的H先生
和見過兩三次面人很好的v小姐
和一個中文很破的ABC
這是長頸鹿美語之暑假回憶一

國中代表人物只有一個人
就是陳妖妖囉
雖然我們畢業快一年了
妳愛捏人 我愛打人的習慣依樣沒變呢
還有ktv行時 你硬要再那邊裝HIGH
搞的像有十個人在裡面唱
順便跟你說 妳的禮物是我目前收過最有意義和紀念價值的東西囉
妳的禮物集滿三年我換一個大禮吧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我想感謝的人
王小姐也是其中之一
妳可是陪伴我十幾年的靈魂人物ㄟ
感謝名單少不了你
妳是個很有份量的人

郭小嫻則是國中補習班代表人物
一起再依天看了三部電影真美好
等我下次回來再看到眼睛爛掉吧

還有要繼續一起努力的A小姐Y小姐
接下來的日子要並肩作戰
繼續打倒高麗棒為台灣爭光吧
I LO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