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3:55:29☆笨T★

我的26種生活

Are you ready?
Let’s go!!!

A-Annie How are you? My name is Annie!
B-Blue 我最愛的顏色
C-Coffee 看書時少不了的好夥伴
D-Dream 有夢想,才有動力前進
E-English 因為魯蛋,英文變成我最愛的科目
F-Family&Friend 謝謝你們一路上地支持及鼓勵
G-Guitar 一直想要練好它,但還沒成功
H-Hope 什麼都可以失去,但不能失去希望
I-Ice cream 冰冰涼涼,消暑一夏
J-Japan 等我賺夠錢,第一個想去的國家
K-King 當自己的主宰者吧
L-Love 因為愛,讓世界不一樣
M-May Day 你們是最棒的
N-Notebook 有台小筆電,應該很方便吧
O-Optimistic 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所有困難
P-Poem 我喜歡將喜怒哀樂化為一首首詩
Q-Quality 生命在質不在量哪 
R-Rainbow 雨過天晴後,最美麗的橋
S-Special 相信自己,你是最特別的
T-*** 對我來說,是充滿意義的英文字母
U-Ultimate 第一次為了比賽而唱的歌
V-Vacuum 偶爾把自己放空,沉澱自己的心靈
W-Wing 給我一雙翅膀,讓我走遍全世界
X-XD 就是要這樣開心的笑
Y-Youth 青春只有一次,一定要讓它轟轟烈烈一番
Z-Zero 永遠不要因為現況而自滿,隨時幫自己歸零,才能學到更多

加油!!!!!
明天會更好:)


















pic→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