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2:22:10☆笨T★

好人說

「假如當初妳向我跨出那一步,是否我們的結局又會有什麼不同?」

每個人心裡或許都存在過這樣的一個人,一個會讓你奮不顧身願意為他付出的人,你會因為他的舉動感到開心卻也被他傷的好深好深的人.....

女孩:「我們已經認識多久了?」
男孩:「大概1年多了吧!」
女孩:「哇~這麼久了耶!我永遠記得第一次遇見你的那一天,我被前男友拋棄,一個人像發了瘋似的在雨中大哭,好狼狽喔!」
男孩:「對阿!那時我路過好心安慰妳,還莫名被妳兇了一頓」
女孩:「哈哈~我有這麼兇嗎?我都忘記了說」
男孩:「有...之後妳還發燒好幾天,都是我在身邊照顧妳耶!」
女孩:「對吼!你那時的舉動讓我好感動,你真的是個好人」
男孩:「好人?對妳來說我只是個好人嗎?」
女孩:「不然是什麼?你人真的很好呀!又很照顧我,阿....還有我們是好朋友啦!」

這些日子以來,男孩總是照顧著女孩,努力地為她付出,男孩是如此深愛著女孩,只是女孩永遠把他當成好朋友關係而已

女孩:「我認識你到現在好像沒看過你交女朋友,你喜歡一個人喔!」
男孩:「也許吧!我條件這麼差,有什麼人會喜歡我?」
女孩:「亂講~你條件哪會差,對人很好,又會照顧人,這是很多女生想要的」
男孩:「那.....妳喜歡我嗎?」
女孩傻住了
男孩:「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喜歡著妳,難道妳都感覺不到我的心意嗎?」
女孩:「我....別這樣,對我而言,你人真的很好,我把你當成像大哥一樣,我想要當情人,不如這樣當好朋友比較好吧!」
男孩:「原來在妳心裡,我充其量只不過是個好人而已」

這些話聽得男孩好心碎,之後,兩個人似乎有說不出的尷尬,也變得沒有交集,男孩就像失戀一樣,整天悶悶不樂,而女孩卻對他總是心裡存在著愧歉.....

過了一年多,男孩在一次與朋友的聚餐上,隱約聽到這陣女孩又跟男友分手,似乎過得不好,回到家之後,就莫名的衝動打給了她

男孩:「是我,妳最近過得好嗎?」
女孩:「喔....還好,只是又很倒楣地被拋棄了」
男孩:「妳不倒楣啦!是那個男的不懂得珍惜妳」
女孩:「或許吧!你還是一樣沒變,這麼關心我耶!」
男孩:「呵~誰叫我愛上了妳呢?」
女孩:「呃!別這樣,我們的tone調只適合當好朋友而已」
男孩:「這麼說我又被拒絕第二次囉!哈哈~鬧妳的啦!誰叫妳以前一直欺負我」
女孩:「我哪有?對了,你這陣子過得怎樣?有沒有交女朋友阿!」
男孩:「嗯,她是個好女孩,對我很好,我也很愛她」
女孩:「沒想到你這個好人也會找到幸福呀!」
男孩:「當然~好人當久會變傻子的,我才不想變傻子勒」
女孩:「那....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嗎?」
男孩:「我想一直都是吧!」

或許男孩跟女孩到最後沒結果
但對於一個曾經深深喜歡過的人,雖然你對他還有感覺,這也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你明白 現在的生活方式
對彼此來說 是好的.....



想當好人 對於我愛的人一直有被拒絕的可能
想當壞人 離開愛我的人卻有欲言又止的殘忍

愛情裡,難道好人註定愛得不長久?

女人付的情,成為男人疼你的責任
男人給的真,是種女人需要的完整

一個好人 是會為了照顧別人而去犧牲自己
一個好人 雖然不是最耀眼的卻是最放心的
一個好人 擁有的是你一輩子去依靠的臂膀

珍愛總是最懂得疼惜你的那個人
好人能給的 或許是你想要的安全感

只是好人終究與戀人不同
愛情 不是用一個好字來衡量的

==================================================


最近
突然有些感觸
又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所以
就把這篇文給PO上來了

什麼是好人?
什麼是情人?
我會分清楚滴:)


















pic→陳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