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0:30:47☆笨T★

林林總總

林林總總這個標題
是不是讓你馬上聯想到某人呀?!

我保證
絕對不是芷儀唷XDD

好啦!我會用這個標題有兩個原因:
1.最近很多老師都講到這句話
2.最近也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

先從我開始吧..

這個禮拜的心情
真像在做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

星期一:數週考不錯,有進步:)
星期二:性向測驗的結果很爛,前途一片黯淡,還被給翔說做了等於白做ˊˋ
星期三:我哭了..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有點無理取鬧ˊˇˋ
星期四:謝謝你幫我抄墨書^^
星期五:哇!沒想到有人文筆這麼好XD
星期六:整個就是shock!我還以為今天是愚人節..@@"

再次強調
雖然我打得很簡單
但..如果我們是好朋友的話
就一定看的懂我在說什麼XD

然後
我想跟大寶貝們說說話

女人女人!!!

姬呆:加油加油加油!為你,千千萬萬遍XD
Cher: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挺你到底:D
小臉:我們的進度落後了,要加快腳步啦ˊˇˋ
阿咪: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男人男人!!!

給翔:不要再一天到晚取笑我了:)
張鬼:你笑起來真的很憨很可愛:)
Lake:給彼此一個機會,好嗎?:)
凱銘:加油!!未來的路會更寬廣:)

最後
我想跟我的小寶貝說說話

經過星期三後
我又學會了一課
那就是..相信!

我會好好珍惜你
不再無理取鬧了

我會相信你
你要相信我
我要我們兩
一直到最後


















pic→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