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0:43:45☆笨T★

0415我們的漆彈日

沒錯沒錯!
就是今天!

大家最最期待的日子
二忠的漆彈日!!!

搭了快一個小時的617
再走將近20分鐘的路程
我們一行人
終於來到了位於內湖區安泰街的
"147漆彈主題樂園"!!!

我們的教練Tiger
是個超級搞笑的人
聽他在講漆彈的解說絕對不會睡著
(關於這點,我們的某位老師可真要學學XD)

他講話的方式真的很誇張
我想他應該要走喜劇路線的說ˊˇˋ
聽完他一連串生動的解說
大家都等不及要上場了

摩槍霍霍向目標
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興奮了起來呢XD

穿戴好裝備
準備殺很大囉!!!

全部人分為戴黑帽和..戴綠帽的?!!
哇哩勒!我是後者..
被戴綠帽那隊的XDD

第一場:叢林遊戲
在15分鐘內
各隊派出5名勇者
绑上最多..旗子(?)的那隊就算獲勝
不管誰跟誰是朋友
反正大開殺戒就對了

經過一連串的廝殺後..

第一場黑隊拔得頭籌
難道戴綠帽的就比較"衰"嗎?!!

喔不!如果你真是這樣想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第二場:一二三木頭人
這場比賽中
戴綠帽的終於開始逆轉勝了
(這才是真男人啊~~~)
由於距離很短
所以超級刺激
戴綠帽的發出猛烈攻勢
殺他個片甲不留XDD
最後我們以六比八較少的中彈數獲勝

第三場:懲罰
由於黑隊第二場輸了
所以他們比需接受懲罰
當戴綠帽的標靶
讓我們亂槍掃射
本來想要好好享受復仇的痛快滋味
但..............................
你懂我要說的
除非我們不是好朋友!!!XDD

漆彈結束後
我們去名古屋(?)吃飯
我吃的是夏
喔!真的超好吃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滋味~(腦殘ing)

吃完後就各走各的啦
我和另外3個大寶貝姬呆、小臉和Cher
一起去拍大頭貼
喔!第一次的感覺真好(再度腦殘ing)

後來姬呆先走了
我們又去完投籃機
還有百萬大富翁(?)和大家來找碴(?)
哇塞!真不愧是忠班
真是團結力量大
一關一關給他破掉
第2次的大家來找碴真是可惜
差3關就可以破關了ˊˇˋ

結論..

你們還是朋友嗎?!!

哈XD
不是這個啦!!

結論是..

今天真的殺恨大
因為大家都傷痕累累啦!

今天班遊真的很讚!
還有下次嗎?

親愛的大大們
晚安:)


















pic→我和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