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8:49:32☆笨T★

二見"忠"情吃很大!!!

哇塞!
今天是格致的47th校慶呢!
XDD

今年校慶賣的跟去年差不多
都是垃圾食物啦XDD
(香腸、薯條、雞塊、甜不辣、雞米花、花枝丸、可樂、雪碧、檸檬茶)
今年回來的人比較少耶
小G→綠色polo很好看耶
鍋貼→看你今天不太有精神,明天考試加油囉:)
鄭麒鴻→跟去年長的一模一樣= ="
聽說王家笙也有回來不過我沒遇到ˊˇˋ

今年攤位賣得還不錯
聽說跟去年賺得差不多
呵..今天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大家就看在之前我有幫忙作板子的面子上
原諒我吧ˊˇˋ
至於啦啦舞嘛..
我覺得啊不管得第幾都無所謂了
只要不要輸格班就好了
是吧XDD

今天啊~
跟姬呆、Cher、小臉真是聚少離多呀~
喔~
超想你們的啦~
>///<

今年我的相機
照樣又是大豐收唷
二忠
你們的努力我看到了
你們的付出我記住了

二忠
我們剩下打靶和畢旅了
一起好好把握,好嗎?

二忠
永遠不要忘記我們的

自信 青春 活力

最後..
我要說的是..

普二忠超級棒
我最愛你們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