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2:23:33☆笨T★

常常感謝

聽完今天
孟正哥跟我們的分享
(再次強調,他跟陳亦中超像!)

我真的覺得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因為我有美滿的家庭
因為我有健康的父母

沒有太多的事情
需要我去煩惱

而我該做的
就是把書給唸好

現在的你
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不要把這視為理所當然
我覺得我們更應該要懂得感謝

真的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都值得我們去感謝

我們總是
"得知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

當我們受到別人幫助時
記得一定要跟人家說聲"謝謝!"

還有
好好珍惜此刻你所擁有的
好嗎?

==================================================

這禮拜..
有好多事情需要感謝

*感謝太陽讓這禮拜都是好天氣
*感謝魯蛋恢復了以前的好脾氣
*感謝一直安慰鼓勵我的好麻吉
*感謝你讓我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


















pic→敗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