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16:26☆笨T★

快樂.幸福.每一天

每次段考完
來打網誌時
都要說的一句話

"我的段考又爆了!!!"

國文、英文太簡單
根本沒辦法拉分

物理、數學超級難
我又偏偏考很爛

好啦
我知道
我會趕快調適過來的
不要再讓你們說
我都不開心ˊˇˋ

==================================================

今天教會的聚會還不錯
是一位馬偕的心理諮詢醫師來跟我們做分享
分享的內容
主要是在告訴我們
如何紓解壓力

他更提醒我們
要常常把3個問題放在口袋裡

1.你現在快樂嗎?

2.你現在有比以前更快樂嗎?

3.如果你現在不快樂,你要如何做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

人生哪
最重要的就是
要找到自己的動力跟目標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
看著這篇網誌的人
你快樂嗎?!

如果你不快樂
就請趕快想想
要如何才能讓自己快樂吧:)

最後要送給大家一句話
是我們教會青契會長說的:

"當你覺得你很幸福,那才是幸福的開始"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
還有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你

都能..

快樂.幸福.每一天


















pic→敗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