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2:14:20

不完全樂天派記憶體少得可憐

 看看自己的網誌  看看國中畢業紀念冊  看看國小畢業紀念冊

再看看高中畢業紀念冊

發現一件事

 

我改變了許多

我的記憶很短暫  短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國小的事  我都記不太多  除了那些我討厭的人 厭惡的事 以及

我愧對的人  其他的 我都忘了

國中  是我最珍惜的時光   我遇到了讓我討厭一輩子的人  讓我喜歡一輩子的人  和我最珍惜也最想說抱歉的人 

同時    也是我轉變最多的曾經呢!

高中   我也記的不多  好像 只有從高二開始我才有記憶似的

但也只是模模糊糊 霧裡看花

不過  畢旅倒是映象深刻   因為住的飯店跟國中的時候相同

只是  身旁的人都不同了呢! 

回想起來   我這18年來還挺衰的   我一向知道   我沒考運

不過  早就已經習慣了呢   好像考試我都必須考兩次呢!

第一次 總是很糟   第二次 只能說是差強人意罷了

不過那又如何呢   兩次就兩次  人要往好處想

不然一直鑽牛角尖   鑽到最後是個死胡同 想後退卻被自己的大屁股給卡住了 動彈不得 那該怎麼辦?

所以當個不完全的樂天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