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0:03:42Annie

上msn找"外套出借"

今天(9/15)
好~冷~~~~
="=
早上媽咪回家時是有說外面有點冷
可是我以為只是80度降到70度嘛

穿ㄌ件五分袖 jeans 加 帆布鞋 以為就已經裝備齊全ㄌ說
等車時
"咻~~"
ㄧ陣冷風吹過來
"冷!!!!"

嗚 車子都來ㄌ
想說算ㄌ反正呆在buildings裡 應該就不會冷ㄌ
之後在車上往窗戶外瞄到電子看版
哇勒 居然才59度 真ㄉ...冷

上完第一節Cal 220 discussion
就知道....我想ㄉ太美好ㄌ
教室也好冷
發抖發抖發抖

10點沒課
躲到 medicine library
搬出寶貝"小白"
上MSN找哥哥
呵 明天就是哥哥生日耶
得趕快找到他
"生日快樂喔 哥哥"
by the way 你們學校真是太美ㄌ

在library還是ㄧ樣 ㄆㄧ ㄆㄧ ㄔㄨㄚ
MSN上尋找"外套出借"

碰到Jeff
這傢伙睡過頭沒去上課...真是"恭喜"他...今天有pop quiz
:P
11點我跟他都有課
他要出門時
問我是不是要外套
"嗯嗯嗯 當然要"

所以阿 我就跟他約在Noyes前門

上次從他apartment走到union 花ㄌ12-3分鐘
只剩5分鐘11點ㄉ課就要開始ㄌ說
沒想到 我才從library走到Noyes不到1分鐘
他就到ㄌ
耶耶耶 救星
"謝啦 Jeff"
哈 我因為降遲到五分鐘 不知道他怎ㄇ樣ㄌ
不過...遲到沒差拉

11點上ㄉ是小annie 最最最愛ㄉchem202 lecture
呵 原因是那節ㄉprofessor----Don
他好幽默
上課又總是會做好多好好玩ㄉ實驗
今天呀
他把香蕉丟到nitrogen裡
大家都知道
nitrogenㄉ溫度超低ㄉ
香蕉就會變ㄉ超硬
呵 為ㄌ證明到底有多硬 他還故意用香蕉當鐵槌釘釘子勒
之後阿 他突然問我們
誰知道香蕉ㄉchemical formula是什ㄇ
....每ㄍ人都用ㄌㄍ超狐疑ㄉ眼神看他
誰知道阿
呵 當他寫formula在黑板時
ㄧ堆人都認真ㄉ拿起筆要抄ㄌ說....freshmen果然都很乖ㄟ

Ba(Na)2

哈哈哈
看不懂ㄇ
想想香蕉ㄉ英文是什ㄇㄅ
當時超白癡ㄉ
居然還有人很認真ㄉ問Don說
Ba and Na 都是 + ㄉ
怎ㄇ能組在一起
="=厚 這位先生喔 不要這ㄇ認真麻

喔喔
對ㄌㄚ
我們上這堂課
最常最常做ㄉ事就是"搞爆炸"
呵 Don說阿
學化學最好玩ㄉ就是亂混化學物品 亂調顏色
那玩顏色玩到無聊ㄌㄋ
就開始炸東西ㄅ
哈哈
他說話時 還故意用"嘿嘿嘿"ㄉ聲音

今天我們用火去弄氫氣
BOOM!!!!
世界級ㄉ大聲
沒有摀耳朵ㄉ耳膜ㄧ定被震壞
而且阿
"爆"ㄉ時候 還會有一股風衝過來ㄉ感覺ㄟ
現在看第二次世界大戰炸在日本ㄉ那"香菇雲圖"終於懂那感覺ㄌ
威力真是超大ㄉ

真ㄉ好好玩說

1點 chem 203 lecture
跟上面那堂完全顛倒
這ㄍ老師跟Cal lectureㄉprofessor一樣
都是催眠術學到超高段ㄉ傢伙
每上必睡
而且討厭ㄉ是 這節每次下課前都要考試
="=
是故意放在下課前喔 說什ㄇ醬上課大家聽懂考ㄉ比較好
根本就是怕大家都翹課ㄅ>_____<
好累喔
想知道我想睡想到什ㄇ程度ㄇ
大家應該都有那種 眼皮重到非得用手ㄑ撐開ㄉ感覺ㄅ
就是那樣

厚 ㄧ小時終於結束ㄌ....考ㄉ東西跟他上ㄉ根本就沒關西嘛
Steven and Hiroshi要去union讀書

去哈拉一下
反正車子15分才來

哇!!!!
雨也下太大ㄌㄅ
好險有Jeffㄉ外套
不過手還是冰冰ㄉ
等車棚ㄉ人 真是爆多ㄉ
想想冬天情景....唉唉 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不到5分鐘
1S yellow就來ㄌ
呵 司機又是那ㄍ我很喜歡ㄉ
說到他阿 就覺ㄉ好玩
超可愛ㄉ
話說ㄚ
我住ㄉ社區那
通常都不會繞進去只會在外面停
除非有人說

我通常都不會說我要進社區
想說反正多走幾步又不會怎樣
而且阿 社區裡有一堆要車子慢速 凸起來ㄉ東西
很多司機都不喜歡開那ㄍ
小annie自己就超不喜歡開那ㄍㄉ
anyway
第一次阿
司機就問我需不需要開進去 我就跟他說沒關西
結果第二次 他又問
弟三次又問
真是ㄉ ㄧ開始想說可能他不知道我
可是這ㄇ多次ㄌ 他明明就知道我 我不拿id他都不會怎樣ㄌ
他還問 ...感覺就超像他就是希望我要進去似ㄌ
之後第五次ㄅ
我拉ㄌ下車燈
想說 它會停下來
結果他從後照鏡看ㄌ我ㄧ下後
居然沒停在外面
就給他往社區裡開
唉呀呀
真是ㄉ 怎ㄇ那ㄇ可愛阿
就是ㄧ定要把我送到家
之後阿 每次他看到我上車就會對我笑笑
然後每次我有搭那班 他就會繞進社區
呵呵

好玩ㄅ

剛剛跟在MSN上碰到Husna
central highㄉ好朋友
今年high school senior

他說
"man! they gave out those senior award surveys today..and for best hair i was thinkin abt u!!

呵 他之前就ㄧ直好喜歡我ㄉ頭髮
嗯嗯 又想到high schoolㄉㄧ堆事ㄌ
真懷念

唉呦
講到頭髮
小annie又想剪頭髮ㄌ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