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58:55★〝冰の夜〃﹏⊙

服裝科送舊

今天是服科送舊
是在考試之後


老師幫大家訂了餐盒
還不錯吃
但我不喜歡那個布丁
有點"噁"的說



剛開始是AB和胖胖表演
AB是鼓 胖胖則是吉他
但我真的要說
剛開始真的超乾的
雖然說他們找人上去唱歌
但整個乾到一個極點(=ˇ=




接下來就是我們班的人要演戲
終於有點啦
馬馬你真的有夠專業的
還有范范
你把老師詮釋的太好了
老師在後面笑死了
應該說全場都笑翻了
想到那個畫面雖然有點噁心
但實在是有夠經典的



玩遊戲
恩...比手劃腳
其實沒有很熱絡啦
只有到3位老師上台比時才比較high
尤其是主任
沒看過他這麼瘋的
哈哈



學姊他們也有準備遊戲
傳橡皮筋
這個遊戲有點不好
因為只有幾個人玩
那剩下的人要做啥勒


還有一個吃西瓜比賽
還是看他們吃
看到自己都肚子餓了
不過呢 要有形象啦
(對某些人來說 我應該沒有形象)

不過我覺得要大家都能一起玩的遊戲比較好啦



最後很多人都對學姊說了一些話
在一個很有哭的氣氛下
很多人都哭了
我嗎 想哭 有哭
(但淚在眼裡打轉 形象形象)
還蠻感人的啦
e n d

但老天很不夠意思
竟然下雨XDD

上一篇:考完啦^^

下一篇:又停電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