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42:49★〝冰の夜〃﹏⊙

充實的上半天^^

上個禮拜五是詩詞比賽

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和毛毛一起坐小黃去學校

但是遇到兩光司機

開錯路 還問路兩次耶

而且更瞎的是

後來有人問他路他還告訴人家

更扯的是那個人問的路還是他剛問別人的

我心裡就想說

自己都不太會開了還跟人家說有沒有搞錯啊

終於到了 明明就只要350他竟然收我們400

氣死我了XDD





快快快 趕快準備好

7:10要準備好耶

實在是有夠趕的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 也陸陸續續的準備好了

好險妝沒有很濃 否則就OH MY GOD了





終於要開始了

整個人就是超級緊張的

而且我們班還是壓軸耶

女生組的最後一個

就是全部的最後一組

我就知道學校又要先廢話一堆了XDDD





混合組的先開始

但是我們班坐在最後面最角落

其實根本就看不到什麼東西

再加上前面美容科的那班的髮飾

根本就幾乎看不到了

而且我們坐在冷氣孔旁

整個就是冷到爆

剛開始根本就沒想到會這麼冷

所以根本就沒帶外套

但如果我們要拿外套就要等到中場休息

也就是混合組的比完

足足兩個小時 好險沒凍死了>”<

我們聽都聽到快睡著了

如果看的到前面那就還好

但就因為看不太到 大家都快要睡死了





休息完了

終於要輪到女子組了

更緊張了啦

據說美容科和幼保科都不把我們當對手

所以我們這次一定要得名

聽著前面女子組唱的

感覺我們班很差

而且之前又起內鬨

整個就是覺得完了完了

換我們班了

好險我在花好月圓夜的扇子舞沒跳錯

超怕一緊張就跳錯了

清平調唱的還OK

遊子吟嘛 超怕笑場的

因為AB演慈母啊

而且老師還幫他畫了一個超誇張的腮紅

還有一顆痣喔

AB一出場全部的人都在笑

而我們班的班唱邊憋笑

這首歌明明就很感傷

但我們根本就是哭笑不得啊

想要很感傷 但看到AB就想笑

真的很難熬=ˇ=

終於到了最後一首歌

快樂天堂 是我覺得唱的最好的一首XDD

當我們從後台出來時

學姊學長們就在外面幫我們歡呼

好開心喔 謝謝學長學姊喔





終於要頒獎了好緊張喔

啊~我們班拿到最佳創意獎

很好很好 期待還有沒有

哈哈哈 還有耶

我們班是第二名喔

贏了幼保科 雖然輸給了美容科

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的成績還可以繼續保持

雖然我不喜歡這個活動

但是拿到一個好名次還是很開心^^

上一篇:真賤XDD

下一篇:秩.衛評送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