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2:19:03★ .小嘻 : )

自投羅網很笨 : )

 返校打掃 : )

 一去就看到楊蓁=D

她變得好像資優生:)))))

真是有夠 :>

竟然打掃學務處xD

穿踝襪打掃學務處是不是很蠢 (?)

我好像腦包 : ) ?

害我一直 */

自投羅網啊我 : D

其實不用掃地 : )

因為沒垃圾-/-

倒茶葉的殘渣.倒資源回收而已 : " >

還有擦窗戶 : )))))*

報紙打亮  *

很酷是不是 :>

遇到主任*/

他看到我 :P

我也看到他 : " >

他停下來等我叫他 =)

一直在暗示我.

好明顯 : )))))

一堆小學生參觀校園 -★★★

不知道在參觀什麼 (?)

最後要澆四樓的盆栽 =D

我們還借用二班的澆花器 */

還去男廁裝水 : ' >

男廁沒有很養眼 : )

最後 : ))))

就走小路回家 : P

我們班是最早回家的 xD

九點多就回家了噎 : ((((

 

 捌零陸班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