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0:18:57ㄚ彤

戀魔咒

昨天快樂無法使今天也快樂

因為快樂容易揮發

昨痛苦卻會使今天更痛苦

因為痛苦容易凝固

~~~~~~~~~~~~~~~~~~~~~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

一個人的愛是”喜劇”

二個人的愛是”悲劇”

無數人的愛是”鬧劇”

~~~~~~~~~~~~~~~~~~~


女人善變的是”臉”

男人善變的是”心”

冷酷的時候會叫你妳”寒心”

~~~~~~~~~~~~~~~~~~~~~~~~~

何曾有人見過魚的眼淚?

何曾有人見過沙的不捨?

何曾有人見過衣的牽絆?

何曾有人見過花的留戀?

多情是”傻”.無情是”酷”.痴情是”蠢”

”絕情”是懂得了世故...........

~~~~~~~~~~~~~~~~~~~~~~~~~~~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結局注定是悲哀的.

愛上一個很愛自己的人~結局注定是幸福的.

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好”的..........

~~~~~~~~~~~~~~~~~~~~~~~~~~~

不管何時都要笑

開心也要笑

傷心也要笑

因為......

伸手不打笑臉人

~~~~~~~~~~~~~~~~~~~~

愛又多深 情有多重

老天竟都流淚

一把雨傘能遮住天淚

又怎麼能遮住心中的淚

~~~~~~~~~~~~~~~~~~~~~

魚兒會愛上飛鳥

是因為魚兒可望飛鳥那份自在和快樂

可是飛鳥卻永遠不會愛上魚兒

~~~~~~~~~~~~~~~~~~~~~~~~~~~

愛人總是痛苦

被愛才是幸福......

~~~~~~~~~~~~~~~~~~~

愛到深處是心痛

情到深處是孤獨....

~~~~~~~~~~~~~~~~~~~~~

一萬次的感動....

比不過一次的心動.....





′′啊志〃★ 2008-08-04 09:22:38

知道我是誰吧

我是比較聰明的那個【志】×D

呵呵,,第1次來你報台噎0.0

打的文章不錯看噢=)

要繼續加油威 *

(( 國中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ㄚ志~你也要加油!

我會繼續努力ㄉ!

有空多多來我ㄉ報台ㄅ!
2008-08-07 09:57:21
★悠舞〃風 2008-08-01 17:06:15

我喜歡那句 何曾有人見過魚的眼淚。

我記得我看過一句,只因為魚在水中,就視而不見她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