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3:06:20葉 子 =]]

㌔ 愛 到 底

噢噢`

今天放學我們衝超快的

還不是因為國文老師啦

囉哩吧唆的

嘰哩呱啦該該叫

呿呿呿-3-

所以我們就一直衝一直衝

害我襪子都溼掉了

不過沒辦法啊`

只剩20分鐘的時間電影就要開演了

後來攔了一部計程車

直接衝去秀泰

慌亂的買完票+爆米花後

(我還記得我一直狂笑 哈哈)

就去9樓5廳看[愛到底]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在演預告片了

烏漆嘛黑的

根本找不到位置

就給他亂坐

反正在同一排嘛 差幾個位置而已

但是很不巧我們坐到別人的位置

他們說沒關西菈  人超好的

 

 

這部電影分四小段

第一小段是范逸臣和賴雅妍主演的

我有點看不太懂欸

不過我覺得蠻感人的 =]

 

第二小段是藍正隆和劉心悠主演的

柯有綸也有演

我覺得這段超好看

真的真的

看過你就知道了

 

第三小段是阮經天和曾愷琁主演的

我覺得曾愷琁在裡面演的好兇

對阮經天超壞的

重點是他們有吻戲欸

看了好害羞-///-

哈哈哈 =] 

 

第四小段女主角是周采詩

我本來還以為男主角是王子

結果王子戲份好少噢

失望失望 :((

可是超級爆笑的

郭靜和朱孝天也有客串

他們都超好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