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9:42:31Miss冰

記憶裡,我看到的最後一幕景象是,

那蔚藍的天...

輕柔的白雲...

然後,

然後?

眼前就一片黑暗了。


再度醒來時,我只覺得頭痛欲裂,全身就像沒了骨頭般無法動彈,每一根筋都在不斷的抽痛…

好累,眼睛一點都張不開。



迷迷糊糊中,感覺到有好幾個人把我抬了起來。

往前走…往前走…

好久以後,終於,停了下來。

一個老婆婆的聲音響起:「好,下一個。」

抬著我的人往前走了幾步。是在說我嗎?

下一秒,我的嘴巴便被撬了開!

濃濃的液體灌了進來…啥呀!?來歷不明的東西可是不能隨便下嚥的!

心裡雖然老大不願意,但不知怎麼,身體就似被施了魔法,順從的把那些液體全部吞了下去。


我想發出聲音抗議,無奈卻連動嘴的力氣都沒有…

不行,我一定要張開眼…至少這樣以後才能報復回去…

我奮力的睜開眼!!


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橋?

旁邊…還用金燙著…

「奈何」兩個字。


抵擋不過潮水般湧來的疲憊,我閉上了眼,繼續沉睡…

上一篇:結局(慎)

下一篇: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