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3:31:08惡♡闇夜♡魔

聽見心碎的聲音

好久沒碰電腦了~~~

跟你分開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

我依然還是望不了你.....

知道你生日快到了.....

希望在這能祝福你生日快樂....

現在的我~~只有用工作來麻痺自己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已經少了你.....

我的目標也沒了....

我靜靜的等.....

知道你把情侶都給珊了.....

當今天知道的時候.....我心碎了.....

眼淚也掉了.........

 

 

 

 

 

 

 

 

 

真的好想妳........你會感覺到我的思念ㄇ?!

你會感覺到我真的在乎你ㄇ?!

你會感覺到我還愛著你ㄇ?!

 

真希望你能感覺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