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6:37:46惡♡闇夜♡魔

可能是最後一篇文章

我知道你不會在見我.......

我知道你不想聽到我得聲音....

我知道我傳的簡訊你會無動於衷.....

等到哪一天我停止傳簡訊時......

我就不會在吵妳了......

也許靜靜的等靜靜的愛會比現在好很多吧....

隨然很想知道....我到底是做錯什麼事情....

很想知道....我是哪點去傷害到了你....

很想知道為啥我們的關係在一瞬間就變了....

一個月過去了....

我想我的等待不只一個月吧......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我不知道我會喜歡多久愛多久....

也許不在打擾你...對你會比較好吧.....

成經有人對我說~~越會當和事老..越懂的愛情的人..

越是在自己的愛情上常常犯錯.....越沒辦法堅持自己的愛情....

真的好希望時間可以迴轉..........

成經看了一篇文章......上面寫著....

多花心的人看到對的人...也會停下腳步.....

多會飛的蝴蝶看見對的人.....也會停止飛行衝向那人的懷抱裡....

成經被說成花心....何者叫做花心....

這一個月的我~~慢慢發現......

我對任何事情都失去了信心.....

我對任何事情都失去了信任.....

不相信愛情...不相信家庭...不相信朋友...

我慢慢的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現在的我~~只剩下等待......

 

 

 

 

 

 

只能靜靜的等待著一個我最在乎最愛的女人.......

 

 

 

時間能證明我的真心......

 

 

但剩下多少時間.....未知數........

 

 

 

這篇可能是最後一篇的文章.....

 

                                                                         (許惡魔只想靜靜的愛著等待著悻天使)PEN

上一篇:蘇永康-sorry

vic 2009-03-29 19:20:53

加油!!

我也是選擇靜靜的等他…

或許,這樣才能讓彼此靜下來想想…

一直傳簡訊或打給他

只是讓彼此關係更不好

我也等了2個月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