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1:04:49惡♡闇夜♡魔

愛上了....但我準備消失了

愛上了妳....從沒後悔過.....

對不起....我的愛讓妳痛苦了...

對不起.....我的愛讓妳煩了......

第一次....讓我這樣的痛......

第一次.....讓我不故一切的...從台北騎車到彰化來...

第一次....發現自己像神經病一樣.....

我哭了....眼淚也不停的在掉.....

現在的我.....發燒...心臟好痛....

但是我還是必須消失了....

一切......一切......都來不及了.....

在我媽咪家.....我不敢讓我媽咪知道....

我好痛.....沒人可以在陪我......

你要跟你家親愛的在一起....

我不能說什麼....

你要我放過妳......

我也不能講什麼.....

我只能祝福妳....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照成的....

一切的錯....都是我自己活該....

我沒有珍惜你....卻傷害到了妳...

我做錯的一件事情......

就是沒對妳坦白.....沒有珍惜你......

我錯了...........一切都真的來不及了....

我會消失.....ㄆ再給你痛苦及煩擾.....

對妳....我不是單存的喜歡...而是愛上.....

現在只有祝福妳幸福......我只能消失等待.....

 

 

 

 

 

 

 

 

 

 

 

(心臟疼痛....頭殼好燙.....人急度的不舒服中.....看到這邊別想太多...因為本人要消失了...我崩潰了...我瘋了....我神經病了....拖著疲累的身體....發呆在電腦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