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4:57:11【晴咩是大天才囉♥

3/28 ∥ 動物園看團團員員。

早上先去金陵.回來和阿青去集美喇賽.

遇到那個叫軟糖的/她說我突然走尷尬喔.

我沒有只是去數那個老扣扣進幾球 [[結果投十球沒進一球xD"

--------------------------------------------------------------------------

後來我悶就去動物園了

結果團團員員給我在睡覺

我真的給他很生氣 [[起床菈

之後就是買商品 - 超多好口愛

買完就坐捷運回家惹 [[掰掰 ~~~~~~~~

------------------------------------------------------------------------------

婐悶就去逛地下街

衣服也寫拼了幾件 [[我要褲子結果沒買ˋ口ˊ

婐悶有一樣的衣服只是顏色不一樣

說好改天再一起逛.

------------------------------------------------------------------------------------

手機聊天最近愛上惹♬

想我手G:0989231606

不要虧我. 想認識摳啊

有手機的/報上號碼!?

動物園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ncy073344&book=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