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0:45:39珣月

【佐櫻】狼女 二

 
 
 
狼女 二

-----------------------------------------------------------------


『嗚...』緋髮女娃舒服的翻翻身,她,睡得很沉,

這幾天趕路下來,讓她感到疲乏,

灰銅看著她舒服的樣子,嘴角也慢慢的上揚,

她,應該會讓宮裡變得不一樣吧...



〈白玉宮〉

「宮主,我回來了!」灰銅跪在紅毯上,恭敬的對著一個坐在上位,看似威嚴的女子說,

「是嗎? 任務還順利吧?」

她,就是歷代唯一的女宮主,綱手,外號『白玉』,以醫療聞名,擁有頂尖的醫療術,並於年少時打敗過上一任宮主,優異的武藝,贏得了宮主的讚賞。

「回宮主...小的...」灰銅有點擔憂,深怕宮主指責,因為,帶個來路不明的小女娃回來,不知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怎麼?平時說話不是都挺溜的嗎?怎麼今天說話像含了顆蛋似的...」白玉稍帶開玩笑的語氣調侃著。

「是!宮主!是這樣的...小的今天......」灰銅平時說話都帶諷刺,或開玩笑的語氣,但,也只有面對宮主時,特別格外的小心,因為,他可不想梖宮主的怪力打飛...因此,他便把所有的來由說了一遍。


「狼孩...在哪?」令灰銅奇怪的是,宮主非但沒有怪罪,反而眼神還露出有趣的樣子,

「快!把他帶來!」白玉興奮的說,

多久了,他自小聽過狼孩的傳說,早就想親眼目睹,但,從沒聽說過『它』的出現,只能聽聽一些長輩的故事,

「是!文金!麻煩你了!」灰銅有禮的和宮主的跟班說,
 
文金,也就是靜音,因平時文靜,所以封為『文』,是綱手在外修行時遇見的女孩,因覺得他有習武的天分,因而開始訓練他,並將自己所學的盡可能的都傳授給他,
 
「宮主!人帶來了!」文金恭敬的說,
 
 
 
 
此時,白玉呆了,
 
 
多美多孩子阿!
 
 
那清澈無邪的雙眸,閃閃發光,他那單純的笑容,是多麼的天真,多麼迷人的小娃娃阿!
 
 
這時,可能是因為不熟悉的因素,他一見灰銅,便奔了過去,匍匐在他的腳邊看似害羞的樣子,
 
綱手一看,心中浮起了一股莫名的感覺,
 
心中一股衝動,她走下位,抱住了她,
 
她沒有抵抗只是溫順的低了低頭,讓綱手溫柔的撫著她的髮,
 
 
但,就在這時,
 
「咦!這是什麼?」她抓起藏在緋髮下,掛在這娃兒脖子上的東西,仔細一看,
 
天!她受驚了,猛然推開小娃兒,驚恐的看著她的臉!
 
 
灰銅和文金被嚇了一跳,趕忙衝向前,看看宮主看到了什麼,
 
 
但,除了一條普通的碧石項鍊外,並沒有看到其他可疑的東西,
 
「宮主!您....」文金好奇的問,
 
「沒事!我...我看錯了!」白玉蹙了蹙眉,說,「灰銅!」
 
「在!」
 
「今後,她由你負責,賜姓春野,名櫻,封稱『緋』。」
 
「蛤?這....」灰銅愕然
 
「怎麼?以她特殊的身分,我決定就由你來栽培,我相信,以她的能力,必定能做得很好!」剛手深深的看著她,緩緩的說,
 
「ㄜ...是...」灰銅無奈的說,
 
「你...好像挺不甘願的嘛...」白玉瞪大眼看著他,一手邊醞釀著能量一邊說,
 
「不!不不不!沒有!我知道了!」灰銅慌忙的說著,便拉著『緋』走了!
 
 
綱手看著宮門,想著過往,
 
那...是一段美好,但又悲傷的回憶阿...
 
 
 
 
 
 
--------------------------------------------------------------------------------------------------
 
對不起阿~
 
托了哪麼久....
 
 
因為小月最近常練樂團到十點
 
回家都沒時間啦~
 
抱歉抱歉喔~
 
 
by   良心不安的   小月
 
 
 
小櫻 2008-10-31 19:51:42

我來哩,我來看珣月囉。

恩,剛手是看到什麼阿,好驚訝。

版主回應
謝謝喔~
阿就...
項鍊ㄇ...
2008-11-04 18:33:16
櫻瑜 2008-10-05 11:07:38

好看好看~姊姊要快出下一篇唷~

看到後面...剛手不會是櫻的媽媽吧???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大大!~

唉呦~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喔~^^
2008-10-05 12:49:18
小 月 貓 〃 2008-10-04 18:56:03

哇~ 感覺起來 妳的國文程度不錯呢

那些封號都是真的嗎? 感覺好酷喔

樂團很辛苦呢 練到這麼晚才回家

版主回應
嘿嘿~
不敢當阿~
小月國文不太好...

常看武裝劇...= =

謝謝大大關心喔~

咦??
大大怎知小月樂團練很晚??
我有說喔...
我忘了ㄟ....
2008-10-05 12: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