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7:40:11琦寶 ))))

酷欸 -------

好開心有你(妳)們 =)


小逼---距離上次見過,都過了多久啦
咪咪---臭咪咪,你家跟我家這麼近欸
都不來看一下噢
蚊子---上次在西堤看到都覺得幾十年沒見
小貓---你要讀六和欸 好好過完三年 會很快樂的
江馬台---要高三了 再一年就畢業了 你們考大學加油
花輪---你這個大笨豬 呿呿 每次你要表演我都不能去看欸
你好好練舞捌
香菇---你自己開心就好了 有什麼不開心再跟我說捌
小鄒---哈 我才沒有虐待我家的魚
阿珊---我們兩個一起加油吧 一起讀完剩下的兩年
萍咩---我答應你噢 我會讀完跟你一起畢業
田心平---每次都在麥當當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