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49:37﹋傻瓜"ㄚ包..

..ˇˇ謝謝ˇˇ..> " <

...這幾天的我很開心!! [ 謝謝 ]
有兩個白痴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一段莫名的緣分...[ 謝謝 ]..



...這兩天心情起伏 大 大 大 大 大 到一個爆....

開心 因為 [ 兩個笨蛋 ]

不開心 因為 看著他們 而在一旁無奈的我

只能選擇 祝福

----------------------------------

但現在.....我,我,我,我,,,,,,

只想當一顆 .. [ 快樂的包子 ] .. .. .. 嘻嘻!!

NOW﹋It′s  show time!!

   『 自High去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