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49:50TACO小豬

♫ ゛哭 泣 +° 不 同 原 因 ˙.+。





今天...












學姊他們畢業惹 !!










> < 不捨得捏 .. ...













最難過抖因該就是.. 翁翁了八












他哭抖很傷心捏...












> < 眼淚一直流個不停 !











真不知如何安慰他 !











只能叫他別哭... 拍拍他抖背..









安慰著他! 叫他別哭ㄌ.....











真的不要在哭嚕唷! ˊˋ










你和學姊還是可以見面押!











暑假可以一起約出去玩....












等到考高中抖時候加油一點












跟學姊考上同一個高中押!












不如把難過當作努力的能量唷!











不要一直哭捏.. = =’’









雖然我也是很愛哭.. ! !









但是...











為了學姊要加油唷! ˋˊ












在哭 我就跟學姊講!











叫他ㄆ要跟你好惹 ! ( 開 玩 笑 抖 )











反正不要難過了拉... 振作一點 ! !













看著你們哭...











我也好想跟著哭












可是...












哭的原因卻是不一樣 ! !











不了解...












自己 悲傷的理由! !












絕得自己好蠢...











就像你說的 ...











〃 我真的很智障 ! !











才會去 【 相 信 】










一直去相信 +------ *







【 幸 福 】











但是卻一直被這個幸福 ! !










┌  傷害 :”














至少別人還有安慰的對象 ! !











那我的捏 !?











我的生命中 // *










永遠都沒有這種對象ㄇ?!











o(≧︿≦)o













還是想繼續相信下去 ~ !









但是











,, 好怕 > > > ----












再次受到傷害 !



















在乎你在乎我的心...











希望你傳達給我 !










讓我感受到


















不知道為什麼 !?








會喜歡你 --------- *











只知道...














現在很喜歡很在乎你 ! !
粉絲 2006-06-18 19:13:36

^^
你也別再哭啦~
謝謝你ˊˋ

ten:) 2006-06-15 18:42:15

呆芳芳芳芳芳(不知道該怎麼叫妳= =”)

乖嘛乖嘛><

其實有時後會想

當初怎麼這麼蠢

可是現在想想也來不及了吧..?

乖...ˊ3ˋ(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