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4:16:09娃娃

笨蛋




我的笨蛋很笨



相處一年多了 他還不知道講什麼會讓我生氣
我生氣了要怎麼辦 他是笨蛋
所以我們最近好長吵架
每次他說到我不喜歡聽的話
我就會好生氣 然後他就會覺得奇怪 他又沒有做錯什麼
我又會覺得 他怎麼都不了解我 就更生氣


今天他跟我說 他覺得我們的心離好遠


我知道 他難過了 但是他是大笨蛋
晚上回到家對他好一癲癲 他就說


我們的心  頓時不覺得遙遠了


你們說笨不笨?


可是我的笨蛋很乖很乖
他會很笨的從通化街坐半個小時的公車到我家
然後再很笨的從我家坐半個小時的捷運到古亭
接著繼續很笨的從古亭坐半個小時的公車回通化街

我不知道該罵他笨還是要說他貼心
我的豬頭 我知道你笨是改變不了的
那你就再貼心一點 蓋過你的笨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