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6:26:13娃娃

那些人

在求學的過程中 教導過我們的人
有些被我們怨 有些被我們喜愛
但那些被我們怨的人
通常都在我們了解了一些事以後 被我們感謝
總是會後悔 怎麼當初 不好好聽他們的教誨
他們費盡心思 做了很多會被我們討厭的事
爲的只是要讓我們向上爬 而我們卻都不領情
很多教導者 通常都是這樣的
他們都知道 目前被我們怨一時
總比被我們怨一世來的好
在我的一生當中 有很多像這樣的教導者
當初他們費盡心思的管教我們
卻只換來我們給他的一句 機車
但現在我想對他們說的是 我愛你們
如果你們沒有堅持不放棄
現在的我 可能就不一樣了
當初你們對我的期望都很大
甚至我放棄了自己 你們都不放棄
現在的我 不僅僅是為了自己努力
也是為了你們的期望而在努力
相信等我真正成功的那天
能讓你們看到 還能讓你們驕傲的說
那是我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