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9:49:24

[問卷]-小雪點點~!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 (Cji4fu6w8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

或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有多傻

4.在歌名後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5.點十二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朋友必須做相同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哇咧,我也太多愁善感了吧?!跳太快了)

2,你怎樣描述自己?

鄭進一-家後(家後…?!冏,我的媽這還是台語歌~= =)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阿桑-葉子(…搖搖欲墜的樣子?!)=A=)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梁靜茹-接受(說的好,接受這又是噩夢般的一天…我真有感人情操)屁咧)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范瑋琪-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阿?等候季節的更換嗎我?!)

6.你的座右銘?

張芸京  -世界唯一的妳(喔喔喔---拜託~那個"你"是誰啊?!)歪嘴)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張韶涵-吶喊(現在是怎樣?你們覺得我一直很喜歡在鬼叫?)入戲太深)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Shakira-She wolf(什麼?!狼人?!)被砍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張芸京-這該死的愛(我是一個思想負面的人嗎?!= =)驚)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張韶涵-頭號甜心(喔喔喔,講的好~哈哈。=W=b)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Kirsty Hawkshaw-Reach For Me(男人也可以是男孩)(好吧,這我接受)她不正常了。)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王立宏-愛的就是你(阿~愛是生命的意義~)憨笑)被八)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林依晨-依靠(依靠別人?= = 甚麼阿~?!)挑眉)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哈利波特3:阿茲卡班的逃犯-Double Trouble(意思是說我常常會有麻煩囉?!)青筋)(我可是乖小孩耶!)你屁!)

15.你最害怕的是?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說真的要是我真的連呼吸都會痛,那我真的是會怕死了。)這人某些方面是現實派的)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不准說出去!這是我最大的秘密…)你夠了)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會想到什麼?

梁靜茹-情歌(喔。= = 這樣喔。)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這是在幹麻?我會被逼婚喔?!)斜眼)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哪首音樂?

張韶涵-夢裡花 (DUDE!我要收費,去你夢裡種花很貴的耶。)遭炸飛)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阿桑-瘋了(嘎哈哈哈哈!!!常常這樣想阿哈哈!!!)狂笑不已)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Glee-Dont stop believing(這是翻唱的) (叫我一直相信啥?!)傻眼)

 

點人時間:

1。我

2。認

3。識

4。的

5。大

6。大

7。都

8。已

9。經

10。被

11。點

12。了

 

 這是實話,雖然我沒有去看是不是真的每個都被點了,不過,就這樣吧。(茶)

 

 

<某根廢言>

是說ˇ好久沒來的問卷這樣出現了,其實我填的很開心耶~!(笑)

有些答案挺莫名奇妙的說真的,害我冏到了。(這人其實很容易被冏到。)

阿,賀文我會加油的啦。但是大概無法再生日的時候出現喔。= =明年暑假~大家要記得喔。不然我打就沒意義了。=ˇ=

阿,那就這樣囉。感謝對我這個寒酸的報台離不棄的各位大大,感激你們的照顧。(含淚鞠躬)在此感謝。

吶,就再見啦!(揮手)

 

祝各位都有個美好的一天!!

 

 

 

 

 

凝雪 2009-11-10 13:00:56

小根我又飛來了!唉!~告訴你!我家最近多了一隻小狗!>////<"呵呵!替人家養著小狗一陣子!=////="
我家的臭貓怎麼都那樣兇的!快要向小狗張牙舞爪,都不歡迎牠了!但小狗依舊很高興的追著我貓!囧!= ="
狗狗都追著貓貓跑,現在是我貓怕牠了!囧!逆轉了!
白虎,你要不跟我家小貓一起睡?
(小POOT:………)
呵呵!又來胡言亂語了!真高興!臨走時捏一下白虎的小臉頰!我捏!
(笨小POOT:痛…痛!T口T"我這是眼淚往心裡留!嗚…)
哈哈!小根我又走了!希望最近都過得好吧!

版主回應
嗨囉!看到小雪乘著風飛來了!來來!這邊降落!(指指
哦哦哦哦!!!狗狗!!噢天阿一定很可愛啊!!來給姐姐抱一下~~(飛撲(小狗嚇傻跑掉
阿哈哈哈哈!這樣這樣,我以為會是貓咪怕狗狗的~沒想到是狗狗像是傻大姐/哥這樣沒心肌天真無些的接近貓咪~哈哈,你們家動物的生活模式真是可愛啊!

唔噢噢噢!這樣不錯阿小POOT~一起培養感情~你們都是貓咪~喵喵叫來來喵喵叫去去~(?
來~一起喵喵叫!(小POOT&小雪家貓咪:喵---)

摁摁?不會啊~哪是胡言亂語呢?我很喜歡呢!
阿哈哈哈,很好很好!太久沒動動小心肌肉僵持喔小POOT!(小POOT:……喵?)愣)
阿啊!過的很好呢~~謝謝師傅的關心阿!
師傅慢走(跪 
2009-11-21 13:53:19
凝雪 2009-11-08 15:46:47

小根!~我又來了!^^哈哈!~白虎子!呵呵!
最近都在溫習中…現在來看一下小根!
我也快下了!尹天再來看看!祝小根身體健康!

版主回應
哦哦,是師傅~(飛撲
白虎聽到明子高興的喵了一聲!多可愛啊!(白:喵!)
溫習考試嗎?雪師父真用功…我都還沒有真的開始唸書耶~= = 完了!
好的!慢走!也祝小雪師傅身體健康平安如意囉!!
2009-11-21 13:39:40
凝雪 2009-11-07 09:33:53

小根!哭!我這邊的情況好糟!不知為什麼去別人的台子留言都給PC食掉!哭哭!白虎!!!
(白虎:我不是白虎,是小喵了!= =")
小喵!!!嗚…嗚…
(小POOT:小心你的鼻涕!!別靠來!>田<")
死肥貓!!!給我吃沙丁魚吧!硬塞沙丁魚到白虎的口中…
(小POOT:唔…唔…喵…)
(喵喵語翻譯員:我不吃啦!你要謀殺白虎嗎?喵!)
哈哈哈!看到小POOT那麼幸福的表情,小雪心情突然很好!改天再給小POOT吃別的!
(小POOT:T口T")哈哈!心情大好的走掉!

版主回應
哎呀,別哭阿小雪!(摸頭
這的確是pc的不對阿!來,不要難過阿~(摸摸頭
喔,好幸福又溫馨的畫面阿~小喵你一定高興死了~
沙丁魚呢~好開心呢~(笑

噗哇哈哈哈哈哈!!看到小雪開心我也開心了呢!(笑
摁亨~小喵就期待下次要吃甚麼吧!
(小poot:喵?我應該要期待?!)愣)
2009-11-07 13: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