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4:36:26ANNIE旻

 給五班的餅友



吳鵬兆♥
我們大家都很愛你
你一定知道也一定要知道

賴怡秀♥
我很喜歡你大大的擁抱
下次見面一定要給我大擁抱

賴怡臻♥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打羽毛球
曾經幾乎一個月都沒跟你講到話
但後來打羽毛球讓我們變熟了

陳美合♥
每次講你可愛的手指頭你都會生氣
我是說真的超級可愛的
有緣的我們要繼續有緣下去

余佳容♥
你是小丸子的化身吧
哈哈哈其實你也蠻活潑的嘛

陳維玲♥
外表像極了太妹但骨子裡卻是善良基因
我愛你你知道的

陳思圓♥
淑女的你一定更正點
是吧是吧(猛點頭)

李師儀♥
一百一百的叫我知道
總有一天你會變一兆

陳怡玲♥
為什麼總是只有我絕得你像蔡壹林
其實你蠻像的只是身材差一點(逃)

戴呈儒♥
畢業了不能放學一起去吃滷味了
不能聽你可愛的笑聲了什麼都不能了(泣)

蕭婉如♥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我耳膜都快破了

王思婷♥
位子坐我隔壁真可憐
總是被我借東借西的
非常謝謝你我愛你

羅惠婷♥
你愛我我愛你我知道你以後一定還會有愛人
不過就算你有愛人還是不準拋棄我
要時常連絡唷 嗯麻

陳盈秀♥
欸 哪有乖乖桶賣一百塊的

郭律吟♥
祝你身體健康感情順利萬事如意

林思齊♥
為什麼每次打球跟你分到同一組你都說我搗蛋
拜託我很認真的打也下次來PK嘛雖然我會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賴政宇♥
說那麼久了我都還沒去你家吃江母鴨
冬天在去你家報到吧

溫立邦♥
我昨天被你哥哥撞到也
超級丟臉的還在馬路上

簡舶宇♥
你改名了真的有變的不一樣

賴致叡♥
ㄆ一ㄚˇ眼聽起來很傷你的心
大家也常開玩笑希望你不介意

林偉翔♥
謝謝你之前常請我吃的德芙巧克力

黃思凱♥
好啦你真的有像到台啤陳世念
祝你越來越帥氣

林宏德♥
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在去台北玩

蔡明昱♥
雖然你轉學了不過還是有留位子給你的

韋中育♥
你是男的卻被叫大小姐所以祝你變man囉

洪志豪♥
你的嘴巴真的很討人厭

吳忠穎♥
你是個超級無敵大好人

高俊傑♥
跟你不是很熟不過以後我家沒牙膏的話
那可要找你幫忙呢(哈哈哈哈哈)

許琮晟♥
時好時壞的我們畢業後希望也可以像哥們一樣

謝佳晏♥
好啦你很man好不好不會在叫你小妞換叫J哥

林錦豐♥
之前常常再吃午餐的時候搞笑給我們看
我會懷念你的搞笑也希望你籃球越打越好

林煜承♥
可惡都沒有看過你彈吉他
我知道的一定很帥嘛

黃佑民♥
好啦你是野獸不是怪獸

蔡耀宗♥
請不要突然大叫或拍桌子好嗎嚇死人了

黃彥豪♥
酷也快搞笑給我看吧

陳勇成♥
我知道你不是笨有天你會變聰明的

方韋智♥
希望你的個性可以變好







ㄆㄧㄚˇ 眼 2010-05-04 09:57:51

無聊打打我的名子!
無異間找到這個網站@.@
我知道你們是在跟我開玩笑!
我不會介意的^^

同上 2009-02-03 23:59:42

阿哈哈哈 我認錯了 原來是林雅敏喔喔
最近如何阿??

小賴 2009-02-03 23:56:48

打我的名子無意間找到了XD
阿寶近來如何阿 雖然我知道你家在哪了
上課都快遲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