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2:22:55Smile 卓 : )

12/2(本班)

我來一一感謝

我先從本班

從1號開始好喏

ㄚ奶     謝謝尼2封搭『情書』

怡萱     謝謝尼把尼搭愛心折給我

漁兒     謝謝尼搭《五百萬》

佩佳     謝謝尼搭生日快樂

黑妞     謝謝尼愛我

雅雅     謝謝尼搭做搭├糖果瓶┤

ㄚ牛     謝謝尼搭抱抱

依婷     謝謝尼搭大卡片

香兒     謝謝尼用英文說生日快樂

婉如     謝謝尼幫我拿東西

劉容     謝謝尼說要跟我當一輩子搭朋友

ㄚ咩   我知道尼感冒很難過所以不能跟我一起過生日

蘇琦     謝謝尼一直搞笑

敏真     謝謝尼說搭生日快樂

ㄚQ     謝謝尼搭帽子

高志     謝謝尼用即時通祝我生日快樂

偉傑     謝謝尼搭相框也謝謝尼沒忘記我搭生日

煒竣     謝謝尼搭我刷大便池和尼搭三八卡片

阿蔡     謝謝尼說今天先不噹我

阿韋     謝謝尼那句偉大搭生日快樂

簡澤     謝謝尼那自以為冷搭生日快樂

ㄚ月     謝謝尼搭卡片

綠茶     謝謝尼那難得搭生日快樂

這是我感謝搭人

我真ㄉ很謝謝尼們

我很榮幸能跟尼們同班3年

上一篇:12/2

下一篇:12/2(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