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6:49:45Smile 卓 : )

愛哭鬼= =?

我從生出來到現在都覺ㄉ自己是ㄍ愛哭鬼

真ㄉ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 =?

真ㄉ覺ㄉ我不是普通ㄉ愛哭 = ˇ ˇ

而是超級愛哭  = =

誰有同感芽??   ((請舉手))

哇哈哈~

為什ㄇ要打這篇文章呢??

因為我今天又哭惹~

((自問自答))

而且哭ㄉ原因很爛  ......

原因是因為數學都不會  = =

(誰傻眼??)

哈哈哈

我呀

常常為ㄌ小事而哭

太脆弱??

是淚腺太發達

哈哈

有沒有人覺ㄉ我很幽默押??

好八

如果我再打下去會被別人砲轟八

所以掰掰嚕~

先溜

阿咩看到這ㄍ應該會很想揍我八~

哈哈

 

 

 

 

 

 

 

 

 

 

 

 

 

 

上一篇:唉ˋ

下一篇:過去現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