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1:12:37Smile 卓 : )

8月2日

那天

對話

尼: 你要~用功阿(老師貌)
尼: 不然基測怎麼辦~阿
我: 喝
我: 在說辣
尼: 你要考哪裡= =?
我: 阿災
我: 尼呢??
尼: 中崙=ˇ=
我: 科
我: 是喔
我: 加油八
我: 那ㄉ分數好高
尼: 那裡的分數跟裙子成反比=ˇ=
我: 尼有把握ㄇ?
我: 科
尼: 沒什麼把握ˇ  但如果我數學有起來就很難說了
尼: 所以我才願意幫忙你阿=ˇ=
我: 嗯
我: 其實我很羨慕尼ㄉ說










嘻~










我到底要讀哪??










唉ˋ










我以前會回答不知道~










但現在呢??










我到底該讀哪??










學校~










好煩~










應該開始拼ㄌ八~










或許到假日才會完電腦八~










在說八~










唉ˋ









下一篇:擦擦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