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3:43:02貓尾巴

貓貓的太陰化忌2...最危險的狀況

整個生產過程中
最讓貓貓驚嚇的反而不是孩子要出來的時候
而是產後恢復的時間
如果那時候
貓貓身邊沒有喵爸或者是其他人在
可能貓貓就會昏迷不醒…就不能在這邊打文章
過程的巧合…貓貓很感謝菩薩
就是這麼剛剛好…貓貓撿回一命

通常
生產完產婦就會被推到恢復室半小時
沒問題的話就送到病房休息
事情就是這麼怪
我在恢復室的情況相當好
除了精神很累…意識還算清楚
都還能吞下水煮蛋…跟喵爸說說話

奇怪的事發生了
當我被送到病房休息時
貓貓覺得有股很強的疲倦襲來
嗚….眼睛爭不開了
心裡想說…好吧努力了十個小時
讓自己好好休息…就讓精神放鬆下來睡覺了
我就讓自己睡覺了
不知過了多久
我想起來護士小姐說…四個小時內一定要上廁所
乾脆先去廁所小解一下再繼續睡
就讓自己從病床上掙扎起來
眼睛想睜開…卻覺得眼皮重
勉強睜開…發覺視野變得很不清楚
那種狀況就像是『滿天都是星星』的情況
那時候喵爸恰巧進來病房了
看到貓貓要起來就用身體撐住我…要我慢慢來
貓貓就靠在喵爸的身上不知靠了多久
想進一步從坐姿變成站姿的時候
突然下半身流出大量鮮血…感覺像傾倒了一大桶水
自我意識很快地流逝
在失去意識前…貓貓只記得說『通知護理站』就整個人昏過去了
接下來…一直反覆發生恢復意識失去意識的狀況
有時候很清楚聽到旁邊的護士急救的聲音
有時候又什麼東西都聽不到
似乎聽到說…要重麻醉依次…通知醫生等等
這段記憶非常混亂
一下子是劇烈的痛以及嚴重的昏眩
一下子是什麼感覺都沒有無喜無憂很平靜的情況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