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1:16:30魅ˇ‥

娜BEBE家半天遊

昨天在家的是有夠給他無聊的說

雖然早上ㄑ振聲報到

不過回來還是不知道要幹麻呀!

一直玩電腦會被老媽噹

下午的電視也沒有說很好看

就一直在房間沉悶

真是無聊無聊呀!!

後來

我就問老爸說

可不可以叫同學來家裡玩呀?

然後老爸就說好呀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最近的娜鼻鼻(因為已經4點多了)

問他說要不要來

我就不知道他再害羞什麼

就說叫我ㄑ他家玩

後來我就到他家啦!!

然後我就用她的即時ㄑ密寶貝

結果寶貝沒回

後來我就用我的即時ㄑ密寶貝

結果寶貝也沒回我=ˇ=

後來就想說算了吧

我們就開始吹起氣球

然後很無聊呀

又玩五子棋

完了一局之後

娜鼻鼻就說我們來玩心理測驗

後來我們就一直側壓

有的答案會讓你想打人

可是有些還滿準的說

恩嗯!!

後來娜又登她的即時壓

我悶就跟瑞弟弟聊天

就叫他用麥克風聊

後來他就一直叫我小周周

氣死了!

後來忍真就一直在旁邊笑笑笑

後來到了快六點呀!

我就回家了!

------------------

跟笨蛋小拉娜鼻鼻玩還不錯!!




臻。咩 2007-06-21 11:32:06

喝ˇ

愛我吧~~哈哈哈哈哈ˇ

好啦~灌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