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9:05:29魅ˇ‥

我點~~我點

**▨10樣 最 想 做 的 事 (長期/短期均可)▨**

1 我喜歡的人能喜歡我♀

2 要瘦5公斤

3 長高10公分

4 有花不完的錢

5 買隻手機

6 畢旅3天2夜  哈哈

7 寒假多天一點

8 升國中

9 升國中能多一點時間和同學逛街

10 大家都能得到真愛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英 補 的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較救生員,要不然就不成功,我也會死~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蔡依林的●心型圈●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我不怎麼想要機器貓ㄟ~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這題是廢言= =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因該有很多吧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互相信任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死亡筆記本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有『唯魅安琪妮娜』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跟阿婷接吻~純好奇那個feel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我要當♀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大頭貼~比較好看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

A:才第幾題啊?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有開沒開是一樣的


Q:你累了嗎?

A:煩呦~ 


Q:情人節怎麼過?

A:跟♂過阿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算是吧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你能忍受一大大輩子只能夠跟一個人在一起嗎??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自然走


Q:愛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A:把到他


Q:遇到最浪漫的事?

A:多ㄅ



 ﹉﹍﹉﹍﹉﹍﹉﹍﹉﹍﹉﹍﹉﹍﹉﹍﹉﹍﹉﹍﹉﹍﹉﹍﹉﹍

*‥點名‥。

我要點???我要點???

我要點?????????

【★】

★ = 安

上一篇:點一下喔~100

下一篇:我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