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9:59:07無尾熊﹋p

公司斗問題〃



      之前跟課長談過一番話   ..


  因為我之前討厭斗那咕女斗  偷偷私下罵我    ..


    還4ˋ別人聽到跟我說斗  ..


         我9ˋ跟課長談話      ..


  直到昨天   ..


           課長跟我說根本沒這回4ˋ   ..



  她頂多罵斗4ˋ她男友   ㄆ可能隨便罵別人   ..


      
       我在想  4ˋㄆ4ˋ跟我報密斗那位    ..


  她很ㄆ滿她  ..  sO   ..


        叫我跟著討厭她        ..


  才說出這種謊話   ..


          因為她有9ˋ有 沒有9ˋ沒有   ..


   且  ..  她好像被冤望  哭惹   ..


        = = |||    無言    ..


   So   ..    


      放心﹋  我會還妳清白   ..


  找那女斗算帳斗   ..


           我悶也變回當初斗友誼辣   ..


     別再多想惹   ..   我也相信妳ㄆ會斗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