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38:41Annie

难忘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想起他
每天都会看他是否在线
因为曾经快乐过所以难忘
那是失去多年的快乐感觉
而一点点都不会想起爱我的人
是因为没有相处过?
还没有快乐的感觉和回忆?
我们真的欠缺沟通和相处
所以还没找到感觉
更不用说快乐的感觉了
每天只是通过网络在保持联系
通过网络在联络感情
这样的感情不真实
也不牢固且会很脆弱
这辈子难道真的找不到真爱了吗?
一辈子就这样碌碌无为的过吗?
都说被爱是幸福的,
他真的爱我吗?
那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一点点幸福?
因为他没有真心爱我?
因为我没有真心去体会?
没有用心去感受?
我甚至找不到一点的感觉
我是怎么了?为什么一点点都不想他?
而想着另一个不该想的人?
真的是件痛苦的事
我要学会忘却,生活才有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