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9:38:23紀王灰

麵包店長

哈哈哈

真的沒有想到

你還記得

我是誰

喜酣烘陪房的店長

啟聰的校長

哈哈哈

過去的那段時間

是我們最瘋狂

最白痴

最喜憨的時候

也是我最珍惜的

也是我們玩過最瘋的時候

現在知道

你過的很好

那就好了

我還怕你得到憂鬱症勒

哈哈哈

一樣的命運

要重考

不過

一定會上的阿

不然你來啟聰...

給你當主任

哈哈哈

 

這是我們

最最最最

瘋的時候

不過

我真的很高興

你們沒有忘記

就像你們說的

大步向前走的時候

要把回憶一起帶走

你真的有帶走...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你們沒有忘記...

我是店長..校長耶

挖哈哈哈哈

 

真的....

下次我會去找你們

一樣麻...

挖哈哈哈哈哈

 

星星

永遠都在點燈...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