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39:34詠詠

經典的!!!!!!!跌倒~~


時間:96年6月5日/下午3點40左右
地點:學校的籃球場
人物:廢話,當然是本人我啦!!


痛死我。。。

搞什麼。。

玩個球!也會有事!!

難道!!我不適合玩球ˇˇ

哈哈哈(謎:揍他~扁他阿!!)




                   現在來敘述整件事情從頭到尾~~

一開始捏,我們一起玩籃球,結果咧!

玩到一半,有個人(就是我),突然就右腳踩到水灘,往旁邊滑

左腳捏!直直的給他跪了下去(還好筱珺在我前面讓我抓住一下,要不然整個人要往前趴ㄖ!)

然後真是夭壽的沒感覺,因為起初沒感覺,後來就慢慢的麻,再來就痛= =+

拖著受傷的腳腳去ㄖ保健室,本來不想去的說,又不嚴重。。

後來,擦藥(沒感覺),貼紗布(有感覺!!),冰敷(好冰阿!),拿掉冰袋(夭壽的痛>︿<~~)

拖著受傷的腳回家啦~~~

瘀青的顏色還真紫,有夠恐怖的。。

經典的動作,那灘水在那邊,是事故現場喔!!

他們還討論要不要圍黃線,拿粉筆畫人型!!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