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9:28:07飄啊飄~

海洋總動員------> 1


8/5 早上7點出發到通霄玩囉!

期待很久的海水浴場,雖然我不能下水玩!

前一天晚上,我還跟姑姑拿了一個他在日本買的大包包,超級好看的!被我A來用了!

表姊一看到我帶了那麼大的包包還嚇到了!

我們第一站停的是西湖休息站,我一定要提到兩個對比極大的小孩!

車上有一個小男孩,超級可愛的啦!大概2歲吧!看到人就跟人狂揮手!大家都戲稱他是候選人在拜票!

另一個小孩坐在我跟表姊的前面,是個小女孩,應該唸幼稚園有了吧!長的超級欠打還不打緊,還非常的吵鬧!老媽還跟我說,如果那是我的話她早就把我踢飛了!

PIC:我在車子裡拍高速公路外。


到了通霄還不是直奔海邊,而是來到飛牛牧場。沒錯!他們牧場的logo正是一隻有翅膀的乳牛!

這段形成根本像是在爬山嘛!還走了一大段路去看蝴蝶生態館!

這座牧場也是當年〝薰衣草〞這部偶像劇的拍攝點所在!劇中的玻璃花坊還留到現在,只是,現在成了販賣部!

大隻的乳牛,我的良心建議是...遠遠的看看就好,走近一聞,真的是什麼味道都有!

我跟表姐還拿了草去餵羊,那些羊似乎餓了很久!每一隻都像「難羊」。

還有!還有!我們還在牧場裡喝了牛奶!那兒的牛奶真的很好喝!濃醇香不是只有林X營才有呢!

PIC:在牧場裡悠閒的乳牛

參觀的行程還有台鹽的精鹽廠!

我跟表姐兩個人一聽到粗鹽的結晶有淨化磁場的作用,就趕快跑去鹽山撿了!

鹽山真的很大!不過,不太像雪!因為都有點髒髒的!

廠內還有一條人工溪,裡面有海鹽成分,可以供人在那裡泡腳!雖然一大群人在那邊泡腳還蠻噁心的!但是我們還是下去泡了!還好水是流動的!

PIC:鹽山

上一篇:去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