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0:36:35飄啊飄~

想通

身邊的朋友...都好幸福!

真的很羨慕他們!只是...我也曾經這麼幸福過!

是我自己...放開了這種幸福!

但是,現在的我,沒有後悔!因為...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自己做的決定,我可以自己負責!

以前的我,「依賴」跟「愛」總是分不清楚!總是把「依賴」一個人當成是「愛」一個人!最後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

朋友問我,是不是放棄那個他了?!我想,我並不是放棄!只是...我明白,那並不屬於我!

所以,我寧願保持這種距離!有時候,距離也是種美啊!

況且...或許那只是一種依賴!不是嗎?

那...一起工作的他呢?我對他又是抱著什麼樣子的態度?!是愛?!還是依賴?!

他的態度,模糊不明...

我只是想要擁有一段幸福!只是想跟他們一樣...甜蜜!

真的累了!想要找個岸...但是我...看不見燈塔!

就這樣吧!到頭來...還是只有自己一個!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全部!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