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3:52:47luvmonkey

Time passes soooo soon!!!

好久沒有上來UPDATE 想寫些東西 但不知不覺的就讓時間溜走 卻沒把點滴心情紀錄下來...
這些日子,不知怎麼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也好像沉沉的讓他過去了
沒有像以往一般把握每一天 過的很精采
或許..這就是工作之後的差別吧 即使我一直部願意成為醬的上班族..!!
這幾年 我考進了人人稱羨的華航 踏入公司大門面試的第一天..
我就知道這不是屬於我的空氣 我的空間
但緣分吧 我竟然不知為何的考進公司 也決定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
這一試三年就過去了..三年了 除了得到同事的友誼及認同之外
我仍然找不到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沒有目標
日子彷彿一天天的過 而我也發現了在醬下去我已經慢慢的看到10年 20年 甚至30年後的自己了!!
即使再穩定 我仍然下定決心出去闖一闖 我要我的人生更精采!不管是否更好!!
醬 算不算也是一種衝動跟勇氣呢???